close

每日功課步驟(初學者)

淨口業真言 7遍   

給佛台菩薩上香(若無佛台則上心香)

 

感恩”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”(3遍)

 

二、必念經文       

建議念誦
的遍數

  1. 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祈求:祈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(自己的名字),身體健康、增強功力

3,7,11,17 , 21,49

  1.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

祈求:祈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(自己的名字),開智慧、頭腦清醒冷靜、去除煩惱

3,7,11,17 , 21,49

  1. 禮佛大懺悔文
祈求:祈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(自己的名字),幫助我懺悔和消除我(身上或某個部位)的業障,保佑我身體健康,開智慧

1 – 7

  1. 往生淨土神咒(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尼)
祈求:祈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(自己的名字)幫助我超度因我而死去的小靈性幫助我消除孽障

21,27,49

 

選念經文

  1. 解結咒

祈求:祈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(自己的名字),與YYY(可以是您其中一位親人或朋友或同事的名字)化解惡緣

21,27,49

  1. 消災吉祥神咒
祈求:祈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(自己的名字),消災吉祥,平安順利

21,27,49

  1. 準提神咒
祈求:祈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(自己的名字)心想事成或一件祈求的合理事物(如:事業成功,婚姻圓滿,學業進步)

21,27,49

 
四、七佛滅罪真言3遍   補闕真言3 -7遍

五、念“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(自己的名字)”

 

備註

1. 念誦功課時間:凌晨5點至午夜10點

2.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和《往生淨土神咒》晚上10點後或遇陰雨天太厲害、太黑或傾盆大雨、雷電交加最好不要念。另外如自己身體比較弱,念了不舒服的話就盡量在晴天的白天念誦。

3.《禮佛大懺悔文》一般晚上10點至凌晨5點之間不宜念誦。

4.《嗡萊姆索訶》是在念一遍經文當中,忽然有干擾需停止念經,就念一遍「嗡萊姆索訶」,等事情辦好後再念一遍「嗡萊姆索訶」接下去念後半段經文。如果是短經的話最好重新念。

5. 每念一遍經文都必須念經文的全稱。

經文全稱+經文內容》= 1遍

6. 每念一種經文前只需念一次祈求文即可。

7. 一般每日功課以《大悲咒》開始,其他經文無特定念誦順序。

8. 每日功課經文的遍數以單數且固定為佳,不宜經常調整遍數。

9. 以恭敬虔誠的心念經效果最好,如吃素效果更佳

10.如吃過葷食後,請念《淨口業真言》7遍再繼續念誦經文。

​​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

  æœªæä¾›ç›¸ç‰‡èªªæ˜Žã€‚ ID:@XLFM「facebook logo」的圖片搜尋結果​ ​​ ​「澳洲東方華語電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arrow
arrow

    觀音心靈法門佛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